真他媽的光陰似箭,隨便坐個電車放個空發個呆上個班喝個酒就飛也似的由11/4到11/30號了.人生有必要過的這麼快嗎?可以和誰商量一下,讓時間稍微可以控制一點好嗎?

應黃胖的要求,本人也正好今天研修非常的閒到爆炸,就來寫寫網誌~畢竟看了整天小說,新聞,身心總是有一點疲累的.

話說11/5早上由於第1天報到,不知大概多遠,也怕晚到,就給它6點半起床,我的馬呀~對我這個離公司5分鐘車程的城市人來說,早起真是很恐怖的事情,大概僅次於叫我吃茄子而已.勉強爬起來後到食堂和Kevin(同事)會合後準備拖著漫長的步伐去搭電車,而且由宿舍到車站還要他媽的15分鐘!!整個很氣啊~

在食堂則巧遇女朋友是台灣人的"與語",聽他說是去台灣旅行時碰巧認識的,奇怪我怎麼在日本就沒這個命勒?真是馬的b~他人非常的親切,帶著我們2個去坐電車,一路上撞來碰去擠來壓去總算到公司了.放好東西後就去人事部報告領日當(日本管出差費叫日當,可不是什麼好吃的便當).數完鈔票後就去我第一,二周要研修的表示device部和佐藤課長報到了,佐藤課長也是一個非常好的人,有點帥氣的歐吉桑,再年輕個十歲肯定是萬人迷啊~聽說之前是做醫療關係方面,但由不賺錢所以整組解散後打散到各部門.

這裡則是要說明一下,在日本一個組(課)若是連續幾年不賺錢又沒有新計畫的話,通常最後的下場就是解散,但日商公司好的地方是他不太會解雇你,所以會打散到各個部門去,只是變成有點年紀的人要重新習慣完全不了解的分野是略為辛苦的,但是上班族就是沒有錢不行啊~除了做還能怎麼辦呢?FUCK YOU!!!!!

這第一天就在佐藤課長為我解說整個課的概要後畫上尾聲.這周基本上非常無趣,全部是在解說中渡過,不過星期四開始前往名古屋做研修,由於名古屋我沒去過,倒是有點小期待,但他媽的要早上4點半起床啊,幹!坐上新幹線大概2小時多就來到了名古屋,和台灣同事JEFF,TINA會合,在經過了一整天的昏睡研修後,又展開了日本人最愛的晚上吃飯喝酒,在一陣吃吃喝喝啦塞後,由於時間晚了,坐車回東京再回宿舍又要花3小時,因此決定要住在我一個實家在名古屋的同事家裡.

這位同事叫大杮,是個老實(?)的一年生日本人,為什麼老實要加問號呢?因為後來有人告訴我他去風俗玩的很兇,哈哈,反正他看不懂中文,也不知我爆他料吧,管他去死啊~~有點偏激,失禮了.在寒風中扺達A杮(容我這麼叫他)的家,和A媽打個招呼後,就洗澡鑽進A杮弟房間的被窩溫暖的睡去了,只是隔天又5點半起床回東京然後去千葉的日立啊!!馬的我幹嘛這麼操啊~~~~~

話說回到東京後和一位叫衣川的同事又前往日立位在千葉的工場,開會時又是一陣快昏睡,開完會後本來以為可以先行回東京,但同行的供應商常務硬要我留下來和日立的客人一起喝酒,說要我體驗一下日本的接待,馬的老子體驗的接待不比你少啦~但也只能心中暗喊叫,也只好跟去,不知是沒睡好還是很累,喝沒杯酒就狂想吐,很暈,而且由於衣川他們要在千葉住,所以我只好一個人抱著暈到爆的身子回東京,一上車就爆睡,然後在東京車站轉車時整個在厠所吐到爆炸,回到宿舍大概晚上12點,澡也懶得洗就沉睡而去,充實又累爆的一周啊~~~~

假日則是到秋葉原,台場閒晃,買了把FENDER的STRACASTER!!!!彈起來的聲音和質感真HIGH啊,雖然吉它還是不怎麼會彈,但換把好琴整個就心情很好~花了俺不少錢倒是真的......由於東京幾乎都很熟了,反而覺得沒什麼好逛的~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labobo 的頭像
    kalabobo

    kalabobo

    kalabo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