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好冷,心不甘情願離開被窩,轉向浴室,淋了個澡刷牙洗臉後,拿著鑰匙騎上我的老銀.不到5分鐘人出現在灰熊診所.
門一開,真是豪華,有如五星級飯店的裝潢.調完無聊的問卷後,隨著微胖的護士小姐坐上電梯(是的,健診的診所裡有電梯),接著被引入更衣室,
隨便換上衣服後步出,經過抽血,量身高體重(我體脂略高..),量血壓/心跳(我心跳才59...),做腹部超音波(醫生最後幫我擦掉顯影液時讓我有很像死鮪
魚的感覺),量視力(仍然是左眼1.5,右眼0.1,上天弄我),胸部x光(5秒結束),內診(灰熊的院長很迅速..),通過層層試煉後,終於可以吃早餐了.

出了門後再被引入更衣室.這是悲劇的開始.以感應式鑰匙打開11號櫃(是的,健診的診所裡有感應式櫃子),下意識的脫掉診所的衣服後,拿起褲子準備要穿,到此為止都是很正常的人類行為模式.
忽然,自褲子之中掉出了一支手機重重的重重的落在灰熊無情的更衣室地板上.(是的,是我新買的samsung U708),心裡大叫,馬的b,我才買不到一星期就摔了.急忙拾起,發現只有手機上方有輕微摔痕,心裡略
感放鬆.不幸中的大幸這麼想著, 就走上去吃早餐.

和往年一樣,一片吐司配上一小盤水果和一杯飲料.不自覺的很想吃清粥小菜,在吃飯之餘不忘把玩新機,這才驚覺怎麼左側有暴開的感覺,心裡一陣不安,摸了
摸果然是摔的裂了個小口,而且滑蓋(是的,它是滑蓋機)似乎有點鬆動,當場想大哭,無奈人類眾多,只好忍俊,真是老大徒傷悲(好像不是這麼用?),吃完後本以
為可以走人,但是要留下來聽健檢初步結果.果然逃不掉的輕微脂肪肝再度出現,其它似乎正常,一切靜待報告數值呈現.

真是他馬的摔了我的手機也可以寫成一篇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labobo 的頭像
    kalabobo

    kalabobo

    kalabo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